6/14/2007

垃圾分類

今天去茶水間倒垃圾時,

辦公室整桶垃圾全都倒到大垃圾桶裡,

被正在倒水的資中秘書看到...

(糟糕...)

秘書(看不下去的樣子)說: ㄟ,你都沒做垃圾分類喔!

我只好辯駁一下了: 有啊!我在家裡都有做.

秘書繼續追問: 那你現在怎麼沒分?

我(ㄜ...): 因為...因為...我老婆比你兇.

秘書正氣凜然道: 那不行啊,你這樣不就變成雙面人,在家裡有做,可是到了學校卻不做...

(我: ... ..|||)

語畢,她就開始四平八穩的指導我做起垃圾分類工作,

當然,我只好像小貓一樣,讓人拎起脖子,被抓到分類垃圾箱旁邊照辦.

秘書還說: 我是跟你比較熟,才好心跟你講耶...

原來還有比我老婆更兇的人.

下次倒垃圾,千萬不要被資中秘書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