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6

這次就住下來吧!

我是小小baby柔柔

我還沒有照片

也不知道你們該叫我弟弟還是妹妹


我才四個月

在媽媽肚子裡

去年我離開,今年我又回來()

爸爸說: 這次就住下來吧


媽媽為了我已經進出急診室N次

後來媽媽說要把我改名作"強強"

我覺得給它有點聳


王醫師伯伯說我粉好動喔

下次我請爸比將超音波的圖放上來

期待下次見面囉.....

2002/11/06


:

這是之前沒有格子時

寫Email通知親朋好友來看的網頁

通知他們老婆懷第二胎(筠涵)的消息

有部份好友回信說

他們原本看不懂這兩句話:

"去年我離開,今年我又回來

爸爸說: 這次就住下來吧!"

後來仔細一想才領悟到


這個背景可能也要跟不知道的格友講一下:

其實筠涵是第三胎

筠宣(第一胎)之後還有一胎小產了

當時夫妻還傷心了ㄧ陣子

後來懷筠涵時狀況又很多

所以感覺老婆懷胎十月真的是不簡單


也因此兩個女兒年紀小隔了ㄧ段時間

ㄧ個小五

另一個才大班


***


嗨!我來了

這是我第一張相片

在媽媽肚子裡, 四個月大

比小目魚(筠宣小名)姐姐早六個月照第一張照片

哈. 哈. 哈...


請多指教喔



2002/11/07


***


柔柔(筠涵小名)我今天終於驗明正身了...

但是, 當爸爸在超音波室看到圖片中的我出現 Female

突然臉色蒼白, 心臟停止跳動了三秒鐘

啊...

我給他的打擊實在太大了

但這都是因為筠宣姊姊啦

誰叫她沒有做好榜樣, 作一個乖乖女

害爸爸以為小女生都這麼皮, 這麼難纏

其實啊

我是金牛座的

應該會像媽媽那樣乖巧勤奮, 又溫柔體貼的

不過如果射手座的爸爸和姊姊

又要把我陶冶成那副模樣

可就不能怪我了喲

姊姊 , 請不要把我也變成魔女 Do Re Mi 喔

2002/12/03


以上轉貼: 老么出生前三則自傳(網站版)


***


特別收錄: 3D影像揉眼睛


1 則留言:

  1. 難怪你老婆說多虧有你用心記錄孩子的點點滴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