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3

2010 / 6 FB

6 / 1

太好了... input 跟 output 的資料檔都抓到位了(泣, 用袖子擦眼淚)

覺得有點空虛 早早來去睡覺好了

"台聯ECFA公投案 公審會駁回" 不意外 但很痛心

轉 反對公投成案(12票):趙梅君、陳媛英、何旭苓、蕭全政、隋杜卿、吳永乾、朱新民、胡祖慶、蕭高彥、游清鑫、紀俊臣、廖元豪。支持公投成案(4票):陳敦源、楊婉瑩、陳妙芬、郭林勇。棄權:丁仁方。廢票:江明修。缺席:李佩珊、廖達琪。主席趙永茂未參與投票

每次在塑膠墊上陪謙謙玩不到五分鐘就會想躺下來睡覺

早上去遷戶口 我們一家五口在戶口名簿上總算又團圓了

沙掌很盡責的在餵捏捏 小倉鼠體表長出短短黑黑的毛了 不過不知道為啥只剩下五隻 有兩隻鼠間蒸發了?

倉鼠在幫小baby選窩的時候 不曉得是根據甚麼條件? 原本小倉鼠的窩都在鼠籠底層 結果今天過去觀察 發現沙掌把全部的小倉鼠都搬到閣樓間了

生啤酒不冰 喝起來苦味比較重

發現的時候 啤酒肚已經在那裡了

倉鼠夫婦育兒意見不合 媽媽把牠們一隻一隻叼到窩外面 爸爸又把牠們一隻一隻叼到窩裡面 來來回回十幾次

下了班 趕場大女兒的畢業班才藝發表會 我好像比他還緊張 一直到他拉完小提琴 我才鬆了一口氣

與桃園縣第200萬住民大獎擦身而過...

丟了一些過時的電腦工具書 雖然再也不會用到 還是感覺好浪費錢啊

明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窗外傳來畢典預演的音響聲 每到了這個時候 我就會想起一句話: 再不批上黑袍 一切就來不及了

不是預演 好像是畢典系列活動 有歌手在演唱 窗外傳來陣陣歡笑聲 學生們在狂歡 我也要來去下班了

傍晚路過社區端午節的擺攤活動 看到卡卡城益智遊戲打到八折 二話不說就買了一組回家 讓兩個女兒開心一下 不過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時間陪他們玩?

涼鞋變拖鞋很久了 今天去買了雙新涼鞋 卻忘了要注意看是不是 made in China 的 回來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累了 不想再跟世界爭辯了

雖然是出自於好意 今天又做了一件白目的事

傷腦筋 倉鼠從籠子跑出來周遊列室了 這下子要去哪裡找啊? 拿飼料引誘牠看看...

果然如預測的 石化吃不到 汽車吃不到 連背書用的工具機也吃不到 這有很意外嗎?

馬先生一開始的申論就出現賴老闆了 賴老闆現在應該很開心吧

倉鼠媽媽回籠了...

大姐"又"洗破一個杯子了 我以後絕對不會惹大姐生氣

還好雨停了 太好了 這樣大女兒今天學校畢業班的露營活動就不會受到影響了

蟑螂果然怕拖鞋 阿米陀佛 一路順風

"要有心, 風景才被你擁有" / 詩人 李敏勇

"一個國家並不是由於土地肥沃, 而是由於自由, 才被認為是文明的" / 孟德斯鳩

帶女兒去寵物店買飼料 才知道原來我們家的老鼠不叫倉鼠 是老公公鼠

女兒小一時我博一 那時跟女兒說希望可以跟她一起畢業 一轉眼 明天就是女兒的小學畢業典禮了 我: "女兒, 我沒有食言喔, 我還是希望可以跟妳一起畢業" 女兒: "爸爸加油, 還有一天" 我(咳): "我是說你國中畢業..."

處理過時的電腦資訊類書籍 丟 浪費錢 留 浪費時間跟空間 只好反過來想

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 ing

小學畢業典禮上畢業生ㄧㄧ致謝詞 大部分的孩子不是要感謝校長老師 就是要感謝某個同學知己 出乎意料 女兒說她最感謝爸爸媽媽... :*)

明天謙謙農曆滿周歲囉 款一款行李 要準備回鹿港阿媽家囉

為了要教小孩 這張地圖我找很久才找到的 有人要買地圖或送(外國)友人地圖的可以參考 http://tinyurl.com/2ef42mp (Pyramid Poster的海報地圖) 希望大家幫忙打廣告 p.s. 我不是老闆喔

今年端午週居然都沒有去鹿港街逛逛

人際關係的默契跟信任 遠比我所想的來得虛無與脆弱

跟女兒討論暑假的閱讀計畫 不過她愛理不理的 我很難過

去溪頭的路上會經過 http:yufuhome.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17.html (全台灣最有名的森林小學--南投縣溪頭內湖國小)

"先簽後議"是什麼東西? 這種談判策略對方要忍住不笑都很難吧?

只是為了餬口飯吃 還真是要忍辱才能偷吃啊

人在屋簷下 屋簷越來越低

友人送了一部河合紀念鋼琴 今天請搬琴公司去搬 搬琴的老手師傅私下跟我們透露說 這部琴原始市價有20萬 友人還附贈了一大箱英文繪本 看起來有一兩百本 部分書目我以前在誠品看過 市價都不便宜 真是超級貴重的禮物啊

面對這個情勢 唯一能做的就是 心要夠柔軟

好吧 反正被打壓是常態 看開一點就好

生涯規劃重大調整的執行 殺出一條血路ing 真是刺激

跟謙謙玩躲貓貓 他笑得吱吱叫

晴天霹靂(不是在講天氣)... 剛送走兩隻幼鼠 還有三隻幼鼠 剛發現沙掌跟火掌又生了五隻 這次鐵定要把你們分居了 不要怪我啊 是你們太不懂得節制了...

騎虎難下 煩...

今年簽下應聘同意書的心情竟然這麼沉重

在體制下 感覺自己像一隻小螞蟻

家庭 學業 工作 個人 不能兼顧的時候 總覺得應該由後往前刪 但到頭來工作的壓力與限制卻決定了我的家庭, 學業跟個人

面臨工作跟學業兩難 鬱卒了許久 交談中一個轉念 老婆: "如果學校不給你簽 怎麼辦?" 老公:"懷著感恩的心作下去 有一天的工就作一天的工 有一天的博班就念一天的博班 作到沒有工作可以作 念到沒有博班可以念囉" 老婆: "咦? 怎覺得你突然... (開竅)?" 老公: "不然怎辦?"(聳聳肩)

"A dissertation is not a journal paper but a framework of knowled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