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0

好用的自動轉po機制

Web 2.0上有許多自動轉po機制
轉貼分享文章圖片影片甚至是slide
比以前更方便了

下面列舉我目前想到可以設定自動轉po機制的(社群)網站:
Plurk => Twitter
Plurk => Facebook
aNobii(新增評論) => Twitter
aNobii(新增評論) => Facebook
YouTube(加入我的最愛,我的影片) => Twitter
YouTube(加入我的最愛,我的影片) => Facebook

可以指定轉po的(社群)網站:
自由時報電子報 => Twitter
自由時報電子報 => Plurk
自由時報電子報 => Facebook
SlideShare => Twitter
SlideShare => Plurk
SlideShare => Blogger

(清單整理測試中)

由上可以大略看出允許被轉po的機制
以Twitter跟Facebook居多

雖然國內習慣使用Plurk(我也是)
不過為了跟國際接軌
不管是個人還是營利
還是及早適應Blogger跟Twitter的介面(或設定轉po到Twitter)比較好
畢竟Blogger跟Twitter是Google優先搜尋的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